夜神家的弥砂酱

【赤桃】Exchange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

“啊啦,怎么......”桃井看着正在球场上打球的众人不禁吓了一跳,她不是在和征吃饭的吗?怎么突然就......而且,这是当年的帝光,这......?

“嗯?小桃子?”黄濑看着眼前那个看上是桃井但又好像不是桃井的人,“是小桃井没错吧?怎么感觉......长大了?”

“小黄,很久不见!是五月哦,不过是25岁的五月。”桃井对着15岁的黄濑说。

“呃呃呃?!25岁?!”如桃井所料,黄濑大叫:“那...那...那,这边的小桃井呢?”
 “大概是和现在你看到的我交换了吧。”桃井歪着头说。
 “那十年后的小桃井能告诉我十年后的事情吗?我还是那么帅吧~”

“除了个子长高以为,什么都没变哦~”包括智商。

“那那十年后小桃井和谁在一起,我吗?”黄濑的脸上带着期待的表情。

“不是哦~如果是小黄的话,我就不会叫你‘小黄’,而是叫你‘凉君’。”

“小黑子?”

“也不是。”

“该不会是小青峰吧?”

“也不是哦~”

“黄濑,练习还没有结束。”这时,黄濑的身后传来了来自地狱的声音。

“小赤司!!”

“啊,十年前的征。很久不见。”

赤司看了看十年后的桃井,然后对着黄濑说:“去跑操场30圈。”接着,操场上留下了黄濑同学泪奔的身影。

“你是桃井?”

“虽然没错,不过我是25岁的五月。而且......”桃井举起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泛着银白色的光。“而且我结婚了,喊‘桃井’的话,那个人会生气的。”

“‘那个人’?”赤司看着桃井。

“没错,‘那个人’。”桃井指着赤司。

突然地,桃井走向赤司,然后轻轻抱住他,“虽然‘他’会生气,不过就让我抱一下吧。”赤司也没有推开她,只是静静地站在那里,“一定会生气的,毕竟,‘敢抱我的人的人,就算是十年前的自己也要杀’。”

“说不定真的会这样说呢。”桃井笑了笑,“好好对她哦,不然我不放过你。”

“嗯。”

“那我先走啦,有机会再见吧,15岁的赤司君~”说完,25岁的桃井消失在赤司眼前,取而代之的是15岁,这个时间点上的桃井。

“欢迎回来,五月”

 

另一边,10年后的世界

“欢迎回来,五月”

“我回来了,征。”桃井看着赤司脸上的笑容问道:“和十年前的我说了些什么了吗?”

“没什么,只不过让她不要轻易答应那小子的求婚而已。”

“不用这样吧,怎么说那也是你自己。”桃井笑了。

赤司靠在椅子上,拿起桌面的咖啡喝了一口说;“反正我已经娶到你了。而且,那小子抱过你,也算是惩罚吧。”

“那好吧。”

Fin

评论(4)
热度(1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垃圾产出基地
© 夜神家的弥砂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