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家的弥砂酱

黑篮274话怨念改结局(赤桃版)

【赤桃】 
看着篮球弹出球框,木吉、根武谷和实渕同时跳起,待所有人回过神来的时候,球已经被木吉抱在手中。 
“成功了!!” 
“阻止他!不能让他们进球!” 
球员席上传来诚凛的欢呼和白金监督着急的喊叫。   

比赛还没有结束,球场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木吉手中的球上,没有人知道他下一步会怎么做。但是有一个人是例外的。 
黑子再一次从黛的视线范围内消失,“幻之第六人”再一次履行他的任务。等到黛再次看到他的时候,黑子就已经持球站到了三分线的附近。   

“赤司君,我是影子。”黑子看着在空中伸出手的赤司,面带微笑地说道。   

难道说是火神?还停留在空中的赤司下意识地向火神看去,发现火神正全速向篮底跑去。这时,所有人都回过神来,原来他们的目标是空中接力! 
落到地面的赤司由于重心的不稳,不禁向后退了几步。这时,从左脚脚踝传来的疼痛让赤司皱了皱眉,与此同时,球脱离黑子的手,在空中划出一条橙色的抛物线。   

要输了吗? 
虽然胜利不是最重要的,但是,不想输啊! 

赤司不顾脚上的伤,用力一跳,高举的手在最后一刻碰到了空中的球。 随后脱离轨道的球向球场外飞去。   

比赛结束——   从四面八方传来的欢呼的掌声将球场淹没,球场上有人欢笑,有人落泪。 
“这是最棒的比赛,赤司君。”大汗淋漓的黑子走到赤司面前,伸出白皙的手,虽然心里很不甘心,但他依旧面带微笑,他说:“下次在一起打一场吧。” 
赤司握住黑子的手,“下次赢的还会是我们。”两人相视而笑。   

待一切结束后,观众们意犹未尽地离开体育馆,球场上的灯被关掉,在诚凛的休息室里传来一年级生的惨叫。在会场一个无人的角落,头上披着毛巾的赤司坐在长凳上,不远处,拿着外套和药箱的桃井正朝赤司走近。 
“把外套穿上比较好哦,毕竟是冬天。”桃井把外套递到赤司面前,笑着说。 
赤司扯下毛巾,看了看站在眼前的人后,伸手接过外套。“有什么事吗?” 
桃井把药箱放到长凳上,说:“看到一个笨蛋,有点放心不下就来了。”她指了指赤司的脚,“是你自己处理还是我来?” 
赤司又看了看桃井,疲惫地叹了口气说:“那就拜托你了。”然后就把鞋子和袜子脱掉。桃井拢了拢裙摆,半跪在赤司身边,她用手指戳了戳赤司那肿起来的脚踝,“这么乱来,活该肿成这样......”桃井边说边从药箱里拿出药酒往赤司的脚踝上涂。 “胜利,真的这么重要吗......” 
赤司看着桃井熟练地帮自己处理脚伤,嘴边不禁露出一丝笑容,这个问题,以前好像也有人问过...... 
但是直到桃井处理完脚伤赤司都没有回答。
桃井站起身,用手帕擦了擦手,说:“虽然已经包扎好,不过保险起见,还是去医院看看会比较好。”这时,洛山一行人出现在两人的视线范围里。 
“那我就先走了,赤司君。” 
“桃井,今天谢谢你。” 
“嗯,再见。”说完,桃井向前走了几步,然后转过身来,“对了,差点忘记了。”她看着赤司,“恭喜你们获得冠军,赤司君。还有就是,欢迎回来。” 
赤司看着眼前的少女,感觉这样的情景仿佛回到了当年。   

“我回来了。”

评论(1)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垃圾产出基地
© 夜神家的弥砂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