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家的弥砂酱

【熊珂】蓄谋已久 01

跟前男友分手后,赵珂一个人静静地抱膝坐在路边的墙角下,冷眼看着在眼前路过的人们。赵珂也不知道自己在这里坐了多久了,有可能是半个小时,也有可能只是十分钟。初春的风吹在身上有些冷,赵珂心想,今天真的不应该穿短袖短裤出门的,然后默默地将自己抱紧,缩成更小的一团,闭眼把脑袋埋进手臂里。

脑袋晕乎乎的,也不知道是低血糖还是冻着了,话说今天好像还没吃东西?早知道应该多穿件外套出门的。就在赵珂神游着想是回去酒店拿行李箱换衣服还是抛弃行李箱去买件新外套的时候,头顶上方传来一个充满朝气的声音,“赵珂?”

赵珂抬头向声音的源头看去,因为刚才眼睛闭了一会儿有点朦胧,加上阳光正好从声音主人的后方撒下,逆着光,让原本赵珂一时间没能看不清眼前人是谁。

赵珂静静地盯着眼前人没有说话,然后被看着的人眨了眨眼,在赵珂的注视下走到赵珂的正前方,学着赵珂的动作蹲下,抱着膝一脸笑容地直视着赵珂的眼睛,说:“嗯…不知道你记不记得,我是田鸿杰,小熊。就,在老胡那兼职的小熊。”

赵珂也学着田鸿杰那样眨了眨眼,看着眼前这个穿着粉蓝色拼接卫衣和蓝色长裤,戴着黑色渔夫帽,并背着一个蓝色双肩包的大男孩一脸阳光地蹲在自己身前。突然觉得这人有点像春天在草地上打滚的小熊,全身都是毛绒绒的暖意和蜂蜜的甜。他甚至有点,想揉一把这人被压在帽子下的头发。

赵珂清了清嗓子,努力地压制着想rua一把眼前人的冲动,说:“我记得你,唱歌很好听。”田鸿杰不好意思的摇晃着脑袋笑着,赵珂接着说:“有事?”

田鸿杰回过神来,想起了自己找赵珂的原因,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脖子,说:“我就路过看到你坐在这里,就过来了…你还好吗?”

“没事,就坐会儿。”

“可是…”田鸿杰想,大概赵珂不知道他自己现在看上去有多糟糕吧?他男朋友呢,怎么就把人留这里了?

“失礼了。”突然地,田鸿杰伸手撩起两人的刘海,没等赵珂反应过来,田鸿杰的脸就已经凑到他面前,两人成了额头贴额头的姿势。

“你有什么问题?”赵珂温热的气息吹在田鸿杰脸上。就在赵珂想起来这时候应该后仰躲开的时候,田鸿杰红着脸快速地后撤,同时还没忘把赵珂的刘海拨回去。

田鸿杰红着脸,不好意思地说:“抱歉,我就探一下体温。我没问题,你有问题。你额头有点烫,发烧了。”

“哦。”赵珂点了点头,怪不得脑袋晕乎乎的。

“你都发烧了,怎么还一个人在这里?你男朋友不是一起来的吗,他人呢?对了,你冷吗,要不要加件衣服…”

 田鸿杰那一连串的问题直接把赵珂问懵了,本来脑子就有点晕乎乎的,这下更晕了。于是赵珂直接捂住田鸿杰的嘴,“停。问题一个个来,我听不过来。OK?”

“嗯。”被捂住嘴的田鸿杰点了点头。

 “好”赵珂松开手,打起精神回答道:“首先第一个回答,没有男朋友,我就自己想,然后就坐这里了。”

说实话,田鸿杰根本没想到赵珂会回答。在惊讶的同时接着问:“冷吗?”

赵珂看着田鸿杰一脸担心地提问,心想,难道我说我冷了,你就会给我衣服吗?你那双肩包应该没有另一件外套吧?

但是赵珂还是鬼迷心窍地点了点头。

让赵珂没想到的是,田鸿杰看到他点头之后,竟然二话不说就放下背包,直接把自己的套头卫衣脱下来塞到赵珂怀里。

“哈?”赵珂抱着还带有田鸿杰体温的卫衣一脸懵逼。这真的给我衣服了?“这,你不是穿得好好的吗?给我干嘛?”

田鸿杰顶着一头乱发,满脸的天真,“可是你冷啊。我是广东人,很耐寒的。所以卫衣你穿。”说完还给赵珂展示了一个标准的露八齿的笑。




啊,这只熊真的好可爱啊。



——tbc

评论(6)
热度(1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垃圾产出基地
© 夜神家的弥砂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