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家的弥砂酱

【赤桃】帮我个忙

“呐呐,五月酱喜欢怎样的男生?” “嗯,要白白的,比我高,但也不能太高,要温柔,体贴,长得漂亮,大概就是啊大的反面吧。”


  桃井再一次说出这番话时,是在她和赤司进入同一所大学后的两个星期。
当她说完时,坐在桃井对面的相田先是一愣,然后说:“现在在你身边符合这些条件的,只有两个。一个是冰室君。”
“辰君只是哥哥啦!”桃井大声地反驳。
“那就另一个洛,那个中二病……”
“赤司君吗?”桃井歪着头反问。
“虽然我刚认识他的时候觉得他蛮中二的,但是在和诚凛比赛后,感觉他变温柔了。而且长得好看,又比你高,不是吗?”相田说。
“相田、桃井早。”这时,熟悉的声音响起,桃井抬头望去,赤司面无表情地站在一旁。
“那我先走了,你们慢慢聊。”相田抓起一旁的包起身离开,同时向桃井做了个加油手势。
啊勒,丽子桑你要我加油是什么意思啊?桃井在心里说。
“早上好,赤司君。”桃井边说边看着赤司坐到自己对面,突然地,桃井想起了刚才和相田的对话,便问:“赤司君,喜欢怎样的女生?”
“嗯”赤司用那双赤色的眼看着桃井说:“大概是个可爱,坚强,聪明,甚至能够预测未来的女生。”
“真的有这样的女生吗?” “这里不就有一个吗?”赤司看着桃井,嘴角带笑。桃井被赤司看得有点心慌,连忙低头喝了口牛奶。
“桃井,能帮我个忙吗?”赤司突然说到。
“什么?”桃井看向赤司,发现后者一脸认真地看着自己。
“做我的女朋友。”
……end

评论(6)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垃圾产出基地
© 夜神家的弥砂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