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家的弥砂酱

【微冰桃,主赤桃】我需要你

“Don`t expect life to be fair,突然觉得辰君你说得没错呢,这个世界还真是不公平啊!”桃井拿起桌面上的遥控,狠狠地按下了电源键。


“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冰室放了一杯牛奶在桃井面前,“作为球队经理的你,现在不是应该在球场上支持他们的吗?”


“......”桃井拿起牛奶抿了一口,什么都没说。


 

刚才电视上放的是重新成为一支队伍的奇迹的各位与其他队伍的比赛。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比数是127:69,虽然还没有结束,但是已经没有看下去的必要了,他们的胜利是理所当然的,因为他们是奇迹的世代,经历了高中三年IH洗礼的,新生的奇迹。


但是,她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如果换做是当年的她,大概已经高兴地连觉也睡不着了吧?

可是,现在呢?


“感觉被他们抛弃了?” 冰室看着桃井。


“抛弃?”桃井摇了摇头。冰室叹了口气,伸手摸了摸桃井的头,“如果回去了就发短信给我,我有课。”


“辰君就不安慰一下你这个失落的,被低气压包围的妹妹吗?真是冷淡啊。”


冰室无奈地笑了笑,正打算说话时,桌面上的那台粉色的手机铃声响起。桃井伸手拿起手机,按下接听,几秒后,手机便从桃井的手中滑落到沙发上。


“五月?”冰室拿起掉落在沙发上的手机,定眼一看,是陌生的号码。出于好奇,他按下了免提,顿时安静的屋内响起了一阵吵闹的男声。


“呐呐,小桃井你在听吗?”


“吧唧吧唧...”


“嘤嘤,小青峰你不要抢我的电话!人家要和小桃井说话!”


“黄濑你很烦啊!”


“哼,一群白痴”


“吧唧吧唧...”


“.....”听着手机那头传来的打闹声,桃井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回到了以前,回到了记忆中最美好的那个时期。


“加速传球·改”


“啊!”


“哲!”


“吧唧吧唧....”


“闭嘴”


“......”突然的寂静让桃井有点不知所措,就在桃井犹豫着要不要说些什么时,手机的另一头再次传来了让人熟悉的声音。“桃井,在听吗?”


“赤司...君”


“回到我身边,这是命令


  你是唯一一个被允许站在我身边的女人,我不允许你到别的地方去。”


这边,桃井早已泣不成声


 

——嗯,请让我再次为你带来胜利,我的王


评论
热度(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垃圾产出基地
© 夜神家的弥砂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