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家的弥砂酱

【赤桃】赤司已崩,慎入……

如题,赤司已经被我写崩……

------------------------------------------

“你是说,桃井现在和这个男人,谈恋爱?”赤司看着手中照片上的那个皮肤黝黑的男人心情有点难受。
那时是黑子,上次是冰室,这次是青峰?桃井,你到底想怎样? 
“据我们侦探社的人反映,只是发现他们两人去买戒指,以及看到桃井小姐到婚纱店预约今天下午3点去试婚纱。”站在书桌前的男人低声说到。 
“……你先回去吧。”赤司边说边往椅背上靠,闭上眼睛说:“钱已经转到你们社的账户了。” 
“那鄙人就先离开了。”就在男人出门的那一刻,桃井走了进来。 
“五月?!”看到眼前的人,赤司不禁有点惊讶。 
“征君好久不见。”桃井笑了笑,说:“今天突然到访,主要是有点事想和你说清楚。”
 “到沙发那边谈吧。”赤司说。 
待两人坐好后,桃井微微开口说:“我想征君已经知道昨天我和啊大去买戒指的事情了吧。”
 “被发现了吗?”赤司不答反问。 
“很简单就发现了。” 
“是吗” 
“我和啊大没什么,昨天只是陪他去买戒指,给……小黄……”桃井想了想,补充道:“还有辰君,辰君只是哥哥……。” 
“为什么要和我说这些?” 
“因为我不想你误会。” 
“……”
 “对了,我想拜托征君一件事。” 
“说。” 
“等下陪我去试婚纱。”
 “为什么?” 
“不行?” 
“可以。但我需要一个翘班的理由。”赤司指了指书桌上堆积成山的文件。 
“嗯……陪未婚妻试婚纱这个理由足够吗?”桃井一脸笑意地看着赤司。
 “如果是真正的未婚妻的话,这个理由足够了。”赤司笑着回答。 
“那,难道我不是吗?” 
“敢说你不是我赤司征十郎未婚妻的人,就算是父母也得死。”
……end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垃圾产出基地
© 夜神家的弥砂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