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家的弥砂酱

【赤桃】20160504桃井生贺

依旧是不知所言的无头无尾的混更系列,虽然说是生贺,其实也没什么,只是简单粗暴地混更一下而已。

【国民偶像赤X平民桃】

以下正文

--------------------------

推开家门,混合着香水味和各种酒味的空气让赤司不禁皱起了眉头。赤司强忍着鼻腔的不适,快步走到客厅的落地窗前,一把把落地窗推开。呼吸了几口新鲜空气之后,赤司才认真地打量起这个自己离开了几乎一个星期的家。

 

一眼望去,是一地的空酒瓶和CD,他的CD,以及睡在这些东西中间的,一身酒气的,桃井五月。

 

赤司无奈地叹了口气,他承认,这一个星期里,他忙到连打个电话的时间也没有,但这种事情在他们一起生活的这段时间里,也算是常有的事情,应该不足以成为她这样自暴自弃的理由吧?

 

赤司走近桃井,轻手轻脚地把人抱到床上后,再次回到客厅,拿起一瓶还没喝完的酒默默地喝了起来。就在赤司还在为桃井的行为感到不解时,堆放在桌子上的一堆杂志引起了赤司的注意,随手拿起其中一本,发现,上面记载的是自己和某女星的绯闻。然后再拿起其他的,发现上面的内容无一例外,都是记载着自己的绯闻。

 

默默地把杂志收拾好后,赤司从外衣的口袋里拿出一个小巧的盒子,打开盒子,把里面的戒指拿在手里,自言自语道:“果然应该早点送出去吗?”

 

*******

 

第二天,桃井起来的时候,赤司已经不在了。望着已经被收拾好的房子,桃井无奈地把自己摔到沙发里,好不容易回来一次,自己却醉成那个样子,他会讨厌自己,也是正常啊。

 

就在桃井陷入了自己的胡思乱想的时候,熟悉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来电显示,桃井半信半疑地接下电话,“征?”

 

“已经起来了吗?”听到那久违的,熟悉的声音,桃井不禁有点想哭的冲动。

 

“嗯”

 

“那现在去把电视打开,转4号台。”

 

“4号吗,等等。”收到赤司的指示,桃井马上用遥控器打开电视,并转到4号台。

 

但是,当桃井看到电视屏幕里正在边打电话边开新闻发布会的赤司,还是不禁吓了一跳。“征,这是怎么一回事?”

 

“看样子已经看到我了吧。”电视里的赤司看着镜头,温柔地笑着,好听的声音从电视以及手机传入桃井的耳里,“其实有一件事情我想做很久了的,今天正好借着这个机会”,赤司把手伸到口袋里拿出一枚戒指对着镜头说:“嫁给我好吗,五月。”

 

“诶?!但是征.......”

 

“不要想太多,你只需要回答‘我愿意’或者‘I do’就好了。”

 

“这两个回答有区别吗?”桃井无奈地笑了笑,但笑容里更多的,是愉悦。

 

“所以呢。”

 

“我愿意。”


——fin.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

评论(11)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垃圾产出基地
© 夜神家的弥砂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