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家的弥砂酱

【赤桃】STORY

看着认真拆礼物的桃井,赤司突然幽幽地开口喊到“‘さつき’”

 

“嗯?”正在拆礼物的桃井抬头看向赤司,“怎么了?”

 

赤司笑了笑,拿过桃井正在拆的礼物,说:“‘さつき’汉字要怎么写”

 

桃井看着赤司利索地拆着自己的礼物,不由自主地也笑了起来,“这不是给我的生日礼物吗?”

 

“所以说,‘さつき’的汉字是什么”赤司边说边把礼物盒里的东西拿出来,一枚款式简单的,小巧的戒指静静地躺着赤司的手心。

 

“我想,大概是‘五月’吧。”桃井歪着头看着赤司说。

 

“‘五月’吗”赤司把桃井的左手拉到自己面前。

 

“因为我是五月的孩子啊。”

 

“是吗,那,到时候,就把‘五月’刻到戒指上吧。”说着,赤司就把戒指套在桃井左手的无名指上。“当然,姓氏是赤司。”

 

听到赤司的话,桃井的脸渐渐地变红,急忙地挣开赤司的手,“嘿,我好像没说过要嫁你耶。”

 

“你可没有选择的权利。”说完,一把将桃井拉到自己的怀里,轻轻地吻上了那樱花色的唇瓣。“你是只属于我的,逃不掉的,死心吧。”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垃圾产出基地
© 夜神家的弥砂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