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家的弥砂酱

无端作死三十题,CP赤桃

1.

“和我交往,桃井。”
“为,为什么?”
“不为什么。”
“能拒绝吗?”
“你觉得呢?”

 

2.
“赤司君为什么对胜利这么执着?”
“因为那是你给予我的礼物。我的胜利女神。”

 

3.
“五月,如果我向你求婚,你会答应吗?”
“我不知道。”

 

4.
“嫁给我,五月。”
“但我喜欢的是哲君。”
“没关系的,你很快就会爱上我。”

 

5.
“小征,觉得生多少个孩子比较好?”
“能不生吗?”
“为什么?”
“因为他们会分掉你的爱。”

 

6.
“五月,你在干嘛?”
“我在整理以前的照片。”
“哦,是吗”
“我发现小征你一点也没变。”
“和以前一样爱你。”
“是和以前一样中二”

 

7.
“小征,情人节快到了,你想吃什么巧克力?”
“不用了,我每天都在过情人节,亲爱的”

 

8.
“听说最近小黄被吓坏了。”
“是因为大辉吗?”
“我想是的。”

 

9.
“给,五月,情人节回礼”
“不必了,因为我每天也在过情人节,亲爱的”

 

10.
“小征,听说哲君又消失了。”
“担心?”
“有点。”
“没事的,他很快就会回来的。”
“如果不回来我就让他永远也回不来。”

 

11.
“五月,你最近好像胖了。”
“嗯。小绿说接下来的几个月好会胖得更厉害!”

 

12.
“五月,你说是男孩还是女孩啊?”
“才两个月,就算你去问小绿,小绿也不知道”

 

13.
“如果是男孩,希望他不要像小征你那么中二。”
“中二有什么不好?”
“中二没有什么不好,只是中二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14.
“小征你看,这套也很可爱啊!”
“这套也要吗?这可是女装,我们要买的是男装。”
“有什么关系,反正早晚都会用上。”
“五月,这句话,我可不能当作没听到”

 

15.
“小征快看,很漂亮的樱花!”
“就算再漂亮,也比不上你,五月。”

 

16.
“什么时候出生啊?”
“才六个月,别急。”

 

17.
五月,你说这孩子叫什么名字好?”
“就叫红莲吧,这孩子的头发和你的一样红。”

 

18.
“小征,这孩子很像你。”
“那可是我的孩子!”
“如果身高也……”
“没事,我会教他帝王学以及剪刀的正确使用方法。”

 

19.
“五月,这孩子怎么只会叫妈妈而不会叫爸爸?”
“才多大,别急。”

 

20.
“这段时间先让哲也来照顾红莲吧。”
“为什么?”
“毕竟衣柜里的女婴装不能只是摆着。”

 

21.
“小征,你怎么把球拿出来了?”
“我打算教红莲打球。”

 

22.
“红莲已经睡了,我们也早点睡吧。”
“不,五月,夜才刚开始”

 

23.
“红莲那孩子说想要个妹妹陪他。”
“那你怎么回答?”
“我说很快就会有的。”
“还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啊!”
“放心,一定是女孩。”

 

24.
“小征,体重增加得很厉害,怎么办?”
“怀着红莲的时候不也这样吗,没事的。”

 

25.
“五月看,是个很可爱的女孩!”
“嗯,小征给她起个名字吧!”
“绛雪,这孩子的皮肤像雪一样。

 

26.
“最近红莲打球进步得很快啊!”
“那孩子和他的父亲一样,悟性高。”
“他会超越你们吗?”
“会的,他将成为新的奇迹。

 

27.
“嗯,以后初中就去帝光,高中就去洛山!”
“小学都还没开始读,急什么!”

 

28.
“红莲那孩子,越来越像你了,小征”
“绛雪那孩子,也越来越像你了,五月”

 

29.
“两个孩子都上小学了,爸爸我很寂寞啊!”
“那你想怎样?”
“再生几个”

 

30.
“小征,BF在不同时期有不同的含义哦,现在的话,小征你是我的babies's father”
“不。应该是be forever”


评论(1)
热度(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垃圾产出基地
© 夜神家的弥砂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