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家的弥砂酱

spilt memories - 蒼井翔太

【赤桃】spilt memories   (配合曲子食用更佳)

 偶尔诈尸一下,超短篇

不是生贺,不是生贺,不是生贺

松开不知何时握成拳的手,桃井拿起被放在一旁的手机。点开熄掉的屏幕,半个小时前发出的短信出现在眼前。

 

「ごめんなさい、きみが好きです」(「对不起 我喜欢你」)

 

收信人,赤司征十郎。

 

原来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吗?桃井拖着坐麻了的脚走到落地窗前,一把将玻璃门拉开,刺骨的风一下子涌进房间,将房间里所有的温度带走。

 

再次拿起手机,半个小时前的短信依旧还没有得到回复。不过这也对啊,毕竟能站到赤司身边的人,一定是那种像公主一样高贵优雅的人,对,就如同今天看到那个的和赤司有说有笑的女生一样。

 

“看来,是时候下定决心了。”

 

“你的短信来了☆~”这时,熟悉的短信铃声响起,桃井迫不及待地点开短信,但是在看到短信内容后,桃井不禁有点后悔。

 

「僕にきみは もったいないよ」(「我配不上你啊」)

 

看完赤司的回复,桃井强忍着眼里的泪水,回复道:「それもそうね 今のは取り消すよ(>^ω^<)」 (「说得也是呢  刚才的就当我没说过吧」)故作坚强地在短信最后加上微笑的表情,在短信发出后的瞬间,眼眶里的泪水终于忍不住流了出来。

 

帝光时期打着喜欢黑子的旗号留在篮球部,以及高中时以“青峰的青梅竹马”的身份理所当然地当上篮球部的经理人,都只不过是企图通过“篮球”,来维系两人间那若有若无的联系...

 

但是,她却亲手将自己努力维系着的这一切狠狠地打碎。

 

因为,她知道的,那个人绝对不会喜欢自己。那个如同帝王一样君临一切的赤司是绝对不可能喜欢上自己。

 

但没办法啊,毕竟喜欢他六年了,喜欢到要这样无可救药地去寻求那几乎为零的可能性。

 

结果,不言而喻。

 

擦掉脸上的泪水,桃井走到书桌前,拿起桌上的便条,拨通了那个将会给她带来改变的电话。

 

“喂,老师,是我,桃井。嗯,我已经决定好了。请把我也带到美国。”

 

从此之后就再也没有人见过桃井了。

 

直至五年后,帝光同学聚会。消失了将近五年的桃井出现在众人眼前。越发美艳的她带着笑,在众人的注视下走到赤司面前,轻声地对赤司说:“ごめんなさい、きみが好きです。”


评论(4)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垃圾产出基地
© 夜神家的弥砂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