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家的弥砂酱

【15年生贺】五月祭 短打

生日快乐呢,五月酱~


祭典背景;

每一篇都是独立的内容;


READY?


GO!↓


青桃——和服

傍晚时分,青峰抱臂靠在桃井家的门外,离两人约定的时间已经过去了15分钟,但一向比青峰要准时不知多少倍的桃井仍为出门。

等久了的青峰不耐烦地按了几下门铃,正当他打算大喊些什么的时候,门从里面被打开了,身穿粉色和服的桃井走了出来,

“太慢了。”青峰一边打量桃井一边说。

桃井边锁门边说:“没办法啊,这和服超难穿的。再说了,反正我都等过你这么多次,你稍微等我一下有什么关系嘛?”

“切。”青峰搔了搔头,“难穿就别穿。”

“可今天是祭典耶,祭典的话当然就是和服啦!”说着,桃井在青峰面前慢慢地转了个圈,问:“好看吗?”

青峰别过头去避开桃井的视线,“还不是和平时一样,走啦!”

看着青峰那微红的耳根,桃井笑了笑,阿大还是和以前一样不会说谎啊!

 

灰桃——解围

看着眼前把自己围起来的不良少年们,桃井有点后悔为什么不把青峰硬扯过来。后背的冷汗把衣服沾湿了,虽然身后有退路,但逃跑对于穿着和服的桃井来说是一件难事。现在就连阿大教的防身术也用不上啊!桃井不禁后悔为什么要穿和服外出。

“呐呐,反正你也是一个人,不如就陪我们一下。”不良A说。

“谁说她是一个人?”就在桃井考虑要不要大声求救的时候,一只手从它身后伸出,并圈住她纤细的腰将她往后带。然后桃井的后背撞上一个结实的胸膛。她微微侧头仰视,引入眼帘的是一抹刺眼的银白色。

“祥吾......君?”

灰崎对怀里的桃井笑了笑,“久等了。”他用另一只手摸了摸桃井的头发,然后对着眼前的不良们说:“别人的女人你们也敢碰吗?活腻了?”

 

赤桃——苹果糖

“这个是?”赤司看着桃井手中的苹果糖问道。

“苹果糖。”桃井舔了舔甜腻的嘴唇,“玫瑰糖衣加小苹果。”

“是吗?”

“要尝尝吗?”桃井将苹果糖递到赤司面前,同时赤司也很配合地用一只手抓住桃井拿着苹果糖的手,然后在桃井咬过的地方咬了一口。只见桃井的脸瞬间红了。

“还不错。”赤司看着桃井像苹果糖一样红的脸,舔了舔嘴唇说。

“赤司君太狡猾了。”桃井红着脸说。

赤司紧紧地握住桃井的手,把苹果糖,他咬过的那一面递到桃井面前,并低头在桃井耳边说:“我不是说过,两个人的时候要喊我的名字吗?”

桃井看了赤司一眼,然后在苹果糖上咬了一口。

“征太狡猾了。”

 

绿桃——布偶

“呜,为什么就是扔不中啊!”桃井看着坐列在奖品中间的小熊布偶,无奈地说到。手中的沙包只剩下一个,一定要中啊!

“之所以不中是因为你没有好好尽人事。”这时,一只缠有绷带的手将桃井手中的沙包拿走并把一个粉色的杯子放在桃井手中。“为什么小绿会在这里?”

“哼。”绿间没有回答桃井,而是以投球的姿势将手中的沙包扔出。几秒后,沙包击中了桃井一直没能扔中的小熊布偶。

“真不愧是小绿!好厉害啊!!”看着小熊布偶的倒下,桃井兴奋地抱住绿间的手臂,“谢谢你,小绿~”

“我才不是为了你......”没等绿间说完,桃井就放开了绿间的手臂,从店家的手中结果一只半身大的布偶熊。“谢谢你呢,小绿~”

绿间推了根本没有下滑的眼镜,嘴角勾起一个不易察觉的笑。

 

火桃——太近了

“呐,小火要吃什么,炒面?”桃井挽着火神的手臂和火神并肩走着。

“.......嗯,炒面好像不错。”火神心不在焉地回答。

“还是说章鱼小丸子?”

“......章鱼小丸子好像也不错。”

“呐,小火你有在听吗?”桃井扯了扯火神的手臂,抬头看向火神,却发现火神的脸和耳根全都红了。“小火没事吧?脸好红。”

“...那个...桃井,太近了...”火神说。

“呃?”桃井歪头想了想,当她明白火神的意思的时候,她恶作剧似地抱住火神的手臂,半开玩笑地说:“小火明明是从美国回来的,却意外地纯情呢。”

“要你管!”火神大声地反驳。这时,桃井发现火神的脸更红了。

嗯,感觉和猫一样呢。

 

紫桃——烟花

桃井抬头望向那个坐在铁架台上的少年,烟花在空中绽放,照亮了少年无表情的脸以及紫色的眸。“那里的烟花好看吗?”桃井笑着问。

“美,但是很无聊。”紫原把手中的美味棒塞进嘴里,对着桃井说:“五月妞要上来看看吗?”

“虽然很想上去,不过穿的是和服,所以不行。”

“是吗?”说着,紫原把手上的零食放在一旁,跳下铁架台走到桃井的面前。他把手放在桃井的腰上,说:“要上咯。”突然地一把举起桃井,把一脸惊讶的桃井放在铁架台上,然后自己也重新坐回到铁架台上。

“烟花,真的好美啊!”看着漫天绽放的烟花,桃井忘记刚才突然的惊讶,露出了好看的笑。

“是呢。”紫原看着别烟花照亮的桃井的笑容,懒懒地说:“的确,很美。”


——END


评论(1)
热度(19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垃圾产出基地
© 夜神家的弥砂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