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家的弥砂酱

【赤桃】我不会恨你

在海滩旁的露天咖啡店,一对情侣在愉快地交谈着,桃色头发的女子一脸笑容,坐在她对面的红发男人眼中满是溺爱。
 “五月,这里有些婚纱的设计图,你看看喜欢那一套。”男子边说边把一沓画满东西的纸张递给坐在他对面的五月。
 五月接过纸张,“这都是岚君设计的吗?”
 “嗯,毕竟是在婚礼上用,所以我觉得自己设计的会比较好。”
 “先让我看看……”五月一张一张地翻看着设计图,时不时从中抽出一张放在一旁。“嗯……”
 “五月”这时,一把熟悉的声音响起。五月猛然抬头,看到的,是一双熟悉的赤金色异色瞳。“征……赤司君!?”
 “听说你要结婚了。”
 “嗯,就在下周六。”
 “恭喜了。”
 “谢谢。”五月微微地把头低下去,“这是我的婚约者,赤原岚。”同时,坐在五月对面的赤原岚也站起来,向赤司伸出手,“鄙姓赤原。”
 “在看婚纱?”赤司无视赤原伸出的手向五月问道。
 “嗯”同时被无视的赤原无奈地坐回位置。
 “让我看看。”说完,赤司就直接拿起被五月挑出来的那沓看,边看还边把纸张折起来。最后,赤司用那沓纸拼出一套新的婚纱。“征,电话……”
 赤司从口袋中拿出闪着光的手机,拿着手机的右手的无名指上,一枚金色的戒指闪烁着光芒。赤司看了一眼手机屏幕,说:“我有点事,先走了。”
 “嗯,路上小心。”五月看着赤司的异色瞳,“到时候不来,我也不会恨你的。”
 “如果我执意不让你走,你会心甘情愿地为我留下来吗?”赤司突然问道。
 “如果你在三年前问的话答案是肯定的。”也就是说,现在不会。
 赤司再看了五月一眼,一声不吭地离开了。赤原看着赤司拼出来的婚纱,有点不甘地说:“赤司他……还真了解你呢,而且我好像被讨厌了。”
 “征比我还了解我自己。而且,他一直不喜欢别的雄性靠近我。”
 “雄性吗……?”赤原看着五月挂在胸前的那枚金色戒指,说:“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没用的。”五月拨弄着胸前的戒指,“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横在我们之间的距离,太远了……”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垃圾产出基地
© 夜神家的弥砂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