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家的弥砂酱

【赤桃】底线

黑发的少女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赤司身边,亲昵地抱住赤司的手臂,问:“征君找我有什么事吗?”
赤司面无表情地扯下绕着自己的手臂,冷声问道:“昨天是你把五月的书包扔进水沟的吧?”
少女不满地嘟了嘟,明明已经交往了一个月,却连最起码的身体接触也不被允许,而且现在还要在女朋友的面前提别的女生?少女拨弄着自己的头发,说:“是啊,谁叫她这么嚣张啊,早看她不顺眼了,就稍微给她点教训咯。”
“那你可以走了。”赤司的脸上露出一丝愠色,“我们分手。”
“分手?你是说真的吗?”少女看着赤司“给我一个理由。”
“理由吗?那,你还记得开始交往的时候我说过什么。”
“……不要试图挑战你的底线……”
“没错,不要试图挑战我的底线。我说过的。但是你和其他女生一样,都做了这件十分愚蠢的事情,所以我们之间就到此为止了。”
“……桃井五月,因为她?!”少女不禁向后退了几步“原来不停地换女朋友是为了那个丑八怪!”
赤司走到少女身前,扳住她的下巴,说:“聪明的女生我不讨厌,但是如果能管好自己的嘴那就更好。你说的没错,这一切都是为了五月,为了保护她。她太出色再加上队里那群白痴的错,她很容易受到你们妒忌的报复。所以我就想到用这个方法来吸引你们的注意力。当然,我对自己有一定的自信。”
“你利用我们?卑鄙!”
“不要忘记,是你们自己送上门来的。而且从头到尾,我都没有说过,我不会利用你们,以及我是真心和你们交往的。”赤司松开扳着少女下巴的手“你是个聪明的女生,我原以为我们的关系会持续得久一点,不过,很可惜,在你想报复五月的时候,我们之间的关系就结束了。”然后赤司留下一个冰冷的背影就离开了。
见赤司离开,一直在不远处的紫原也迈开步伐跟上去,“被五月妞知道的话,赤仔可能会被讨厌的呢。”
“没关系。”赤司从包里拿出一包薯片递给紫原“只要能保护她,就算被恨也没关系。”
“被恨也没关系……吗?”

评论(2)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垃圾产出基地
© 夜神家的弥砂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