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家的弥砂酱

【赤桃】校园

夕阳西下,社团结束后,学生们陆陆续续地走出校门。“恭喜篮球部获得全中冠军”的横幅静静地挂在教学楼的外墙上,被夕阳染上一层悲伤的颜色。

篮球部的部室还亮着灯光,桃井站在放奖杯的柜子前,看着那个放在最中间的奖杯,桃井的嘴角不禁微微翘起。那是他们入部后穴的第二个全中冠军奖杯,接下来的一年,这里的奖杯一定会更多的!桃井心想。
这时,部室的门被拉开,红发的少年走了进来。
“赤司君”桃井转身喊道。
“嗯”赤司走到书桌前坐下“还没回去吗?”
“……嗯,正整理大家的资料。”
“就是这个吗?”赤司指了指桌面上那堆零乱的纸张。
“嗯,不过……”没等桃井说完,赤司就直接拿起那些纸来看。映入眼帘的是每一张纸上各式各样的曲线图,以及曲线图旁边不同颜色的各种字体分析。
赤司一张一张地翻看着,当他看到最后一张纸时,目光不禁被吸引住了。那上面只写有四个秀丽的字--------全国称霸。
桃井看着若有所思的赤司不禁有点害怕,“那个,赤司君……”
“这是你的愿望?”赤司抬头看着桃井,桃井不禁愣住了,然后下意识地点了点头。
“那这个愿望,我,我们来帮你实现。”

评论(2)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垃圾产出基地
© 夜神家的弥砂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