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家的弥砂酱

桃井五月14年生贺

青桃——少年

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桐皇以1分的分差输给了诚凛,那个号称“能赢我的只有我自己”的少年输了。

眼泪划过脸颊,她扬起笑脸,记忆中的那个少年回来了

 

——欢迎回来,阿大

 


紫桃——喜欢

“五月妞,请你吃巧克力”

“谢谢紫君,可是为什么?”

“呃,情人节不是给喜欢的人送巧克力的日子吗?”

“是女生送给男生”

“可是五月妞不会做,不是吗?”

“......先等一下,喜欢的人?”

“嗯,喜欢的人。”

 

冰桃——眼睛

桃井将手伸到冰室那长长的刘海的下面,见冰室没有要阻止的意思,桃井便轻轻地将那丝绸般的黑发别到耳后。一双漆黑、深邃的眼睛在桃井的眼前闪烁。

透过那双眼,她仿佛看到了世界

 


火桃——料理

“呃?这是什么?”

“料理♡~”

“算了,走吧”

“去哪里?”

“我家,我做给你吃。

反正教你你也不会”

 


黄桃——日常

“五月酱快看,这次杂志的封面又是我耶!”

“好了,凉君,这句话你已经说了几遍了。”

“难道五月酱就没有什么感想吗?比如说‘凉君好帅’什么的”

“如果凉君想听赞美的话,那就请去找你的粉丝好了。”

“呃呃呃,五月酱你生气了吗?过咩,五月酱不要生气好吗?”

“我没有生气!”

“五月酱......”

 


黑桃——冰棒

二十五岁的桃井一走进便利店便发现,一群穿着帝光中学校服的学生正聚在一起吃着冰棒。

“真好啊,大家一起吃冰棒什么的。”无意识地,桃井说出了与当年一样的话。

“这个给你,我已经不需要了。”熟悉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转身看去,眼前那人的眼瞳,和天空一样蓝。

 


赤桃——求婚

“桃井,和我结婚。”

“呃,赤司君这是.....”

“求婚”

“还真是直接的求婚啊”

“要拒绝吗?”

“我觉得我没有理由拒绝。”


评论(2)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垃圾产出基地
© 夜神家的弥砂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