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夜神家的弥砂酱

夜神家的弥砂酱

 

【熊珂】一个性转的小片段

*注意事项:单方性转,熊x珂♀+少量央音line(顺便也转了娇娇给珂珂当闺蜜x)

 

 热带低压的演出结束后,田鸿杰挤在人群中艰难地往后台走去。好不容易来到后台,却发现只有苏文浩和黄唯铭在。

 “珂呢?”

 和苏文浩一起整理着乐器的黄唯铭往四周看了一圈,发现付思超也不在,说:“超儿也不在,大概小姐妹们一起上厕所了吧。”

 “好的,谢谢。”田鸿杰转身离开。走时也没忘了跟正往后台走来的徐洋打个招呼。

 

 然而,田鸿杰并没有在厕所找到人。这时,通往后巷的出口那边传来付思超的声音。

 田鸿杰往后巷走去,发现穿着赵珂oversize外套的付思超正一手死死地抓着胸前的衣服,一手拿着手机,一脸兴奋地录着视频。嘴里还叨念着些什么。

 田鸿杰顺着付思超拍摄的方向看去,正好看到背对着他们的赵珂原地一个转身,抬起膝盖,一夹腿,一勾,修长的腿在空中划过一条弧线,最后厚底的马丁靴重重地砸在站在她对面的小混混的太阳穴上。

 

 是一记教科书般完美的回旋踢。

 

 小混混倒地,和他另外四个小伙伴一起,躺在地上痛苦地呻吟着。

 赵珂一挑五,打赢了。而且看付思超一脸兴奋样子,大概过程打得也是十分精彩。

 但赵珂身上也挂了彩,田鸿杰只看了一眼,就发现赵珂脸被打了,鼻血流出来了,而且手臂红了一大片。

 赵珂甩了甩头发,抬起受伤的手擦了擦鼻血,一脸不屑。“我呸。就你们这水平也想上老娘,也不先看看你们那根几把几斤几两。”

 

 赵珂的话和付思超身上的衣服让田鸿杰瞬间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

 田鸿杰沉下来脸,走到付思超面前一步远的位置,发现付思超只是衣服和头发有点凌乱,心里默默地叹了口气。他对付思超说:“回去吧,徐洋来接你了。”

 “啊,好的。”付思超把手机抓在手里,一脸忐忑。完了完了,小熊脸色差成这样,怎么办怎么办。

 听到田鸿杰的声音,赵珂慌张地转身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同时还不忘把沾着鼻血的手藏在背后。

 然而田鸿杰并没有往赵珂那边看去,他看着还不离开的付思超问道:“还有什么事吗?外套的话你穿着就好了,赵珂可以穿我的。”

 “不是这个。”付思超着急地往田鸿杰身前凑去,田鸿杰默默地后退一步拉开距离。付思超说;“你别怪珂宝,珂宝是为了救我,不是珂宝挑起的打架...”

 付思超前言不搭后语地混乱地说了一通,大概意思就是不是赵珂挑起的架,她们这一切都是自卫行为。还是可以把刚才拍的视频发给他,以证清白。

 田鸿杰点头,嘴角扯出一个笑,温和地说:“我知道,你先回去吧,再不回去徐洋就要找了。”

 付思超抓紧胸前的衣服立马离开,走时还不忘丢给赵珂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珂宝,姐妹我尽力了,你家熊总皮笑肉不笑地,真的很可怕。

 

 田鸿杰走到赵珂身前,抬手摘下赵珂的耳坠。赵珂皱着眉,后知后觉地发现耳坠把耳垂扯伤了。田鸿杰把摘下的耳坠放进衣服口袋,冷着脸问道:“都伤到哪了。”

 “......”赵珂伸出没有受伤也没有沾血的手轻轻地捏住田鸿杰的一角,嘟着嘴,软着声音糯糯地说:“你别生气好不好。”完全没有刚才打人时的霸气。

 “不说是吧?”田鸿杰一把握住赵珂捏着他衣服的手“好,那回家我亲自检查。发现几个伤,今晚就做几次。”田鸿杰威胁到。

 赵珂立马怂了,糯糯地开口:“被打了一巴掌,流鼻血了...被扯了一下头发,耳垂大概也是那时候伤的...还有手臂挡一下棍子,不过没有折!”

 “还有呢”

 “脚...”赵珂红着脸低下头说:“好像,扭到了...右脚...”

 田鸿杰回想了一下,“哦,回旋踢。”赵珂脸更红了,没脸见人了,踢一个回旋踢把自己脚给扭到,传出去的话她辣妹的面子就不用要了。

 田鸿杰轻轻地弹了一下赵珂的额头。“该,让你逞强。都说过多少次了,打不过就跑,跑不过就喊,喊不来人就上工具。”

 “好~我知道了,保证下次绝对不逞强。”赵珂晃着田鸿杰的手撒娇道:“男朋友别生气了好吗?不如我们去吃夜宵吧,丑橘子说这边有家新开的店,牛蛙很好吃的。”

 “就知道吃牛蛙。”田鸿杰捏住赵珂的鼻子,“你还伤着呢,先回去处理伤口。”

田鸿杰把外套脱下来给赵珂穿上。然后转过身去,蹲在赵珂面前。“上来。”

赵珂把外套的拉链拉好,然后乖巧地趴在男朋友身上。还笑着凑到田鸿杰耳边问:“那请问男朋友,可以点外卖吗?”

 “可以。”

 

赵珂开心地晃着脑袋,她男朋友真好。


夜神家的弥砂酱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夜神家的弥砂酱”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